這幾天各大學陸續在放榜中...
今天光是考輔大就一堆人說考上哪裡哪裡...
我卻在這裡自己躲起來面對落榜的感覺

唉...這麼多人只錄取幾個
當然總是大部分的人落榜少部分的人開心
誰不希望自己是開心的那一個

雖然早知道不會上
還是忍不住的跟朋友大力的哭訴
也許是受到最近放榜的影響
也許是我不夠認真
也許我還是不夠努力
還是我其實不適合阿???
我真的多少都會比不上那些專門讀經濟的人吧

這種想法一直出現在我腦袋裡
應該是因為我覺得輔大的題目寫起來超不順手的吧

再見啦,政大!還有未來的中央,清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