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太久沒有講外來語了
感覺雖然陌生,不過發現雖然少說但語言能力卻一點都沒喪失
現在除了在念英文之外
還藉由看韓劇學了好幾句韓文

再過陣子,如果有能力跟方法的話,也想要出國去闖闖,去唸個幾年書
也許是phd也許是master(汗顏)
好想要隨隨便便就可以用英文對談
還有日文,坐公車時發現有個上班族先生不停的在講日文
我可是也有學過一年的日文耶
不曉得哪天能學會講個5國語言好了
中日美韓法+台(這糟到不行)
我發現我講台語舌頭會打結
也許這就是害我講話會揪成一團的關係
我還是多說些英文吧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