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三石跟三順分別的這兩段對話
-----------------------------
三石:想著爬到山頂的話 接下來的日子裡不會有事
      穿過雲彩站到頂峰 發現雲彩在我腳下
      像是踩著雲彩矗立一樣 那時候便發誓
      現在好了 到此為止 自責 埋怨
      還決心當熙真回來的時候 至少不能讓他看到我無力的樣子
------------------------------
三順:好了 現在好了 到此為止吧
      自責和埋怨都到此為止吧
      我只活了三十年 今後的日子還很長
      不久的將來 如果還能見到他
      至少 不能讓他看到我無力的樣子
      雖然喜歡你 但沒有你我照樣能過的很好
      就這樣堂堂正正的說吧
      好的 從現在開始 重新開始吧
      不是女人金熙真 而是蛋糕師金熙真
--------------------------------
真的很佩服三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