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何謂流動性
流動性強的東西有何特徵??
答:變現的速度,流動性越強的東西變現速度最快!!
以現金來說,為流動性最強的東西,隨便丟在地上,馬上就被撿走
女生的LV包包流動性也很強!!

這是經濟學裡面一個很基本的常識
我今天親身經歷了
我的900塊!!不知道掉在哪裡被撿走了
或是是被偷走了!!(強烈懷疑櫃檯站在我旁邊的怪老頭!!)
白花花的鈔票丟在路上!如果是我馬上就撿了!
我竟然還妄想沿路去找!!

唉唉唉唉!!花錢消災!!@@900塊我要中5張發票才賺的回來阿!!!

偷我錢的小心我詛咒你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