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奇怪很奇怪
明明就說下分行會分發到離家近的
這梯三個土城人
一個去溪州分行
一個去中和分行
為什麼我會去中興分行呢??
超大分行耶...

真是太看的起我了...
這麼大一間分行新人也只有分我一個
我可能會被操死吧

覺得很機車的是,中興分行離中山國中站有600多公尺
坐公車只有兩站,這是怎樣阿?是走的快還是坐車的快

還8.20要上班咧
@"@ 唉~兩個月的日子下來我真的要變乾屍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