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莫名的經過佳佳..
莫名的看起CD..
莫名的拿起最後一張12th日單..
上面黏了一張日版小卡



莫名的..付了錢..
想說這次我好定力阿..
12單我只買了進口版+會員版..
台壓版一張都沒買唷..
日版的小卡品質很好...
跟台壓比起來精緻太多(台壓版小卡我有一套6張+3張在寶寶)



上次進口板送的日版小卡我拿到米+全體..
要拆封的時候心想.靠腰不會這麼雖吧..我每次都拿到米的...再一張米..我就.....



爬牆算了XD

--
結果出捷運站邊走邊拆...


挖咖咖...
是在寶的~~~~~~~~~~~~~~~~~~~~~~~~(愛心泡泡滿天飛)


真開心!!!!



是在寶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