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看到以前高中同學的相簿
回想起我高一的生活實在是超級開心的

那時候大家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沒有心機,沒有爭吵
不過卻因為我離開了社會組而變的疏遠

我記得我曾經交過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好像都是因為分開的緣故,導致友誼變的很淡薄

也許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際遇
大部分的人都是陪你走過一段路之後會離開你身邊
繼續他們的人生

那麼,為何人與人之間那短暫停留的時間,卻拿來相互懷疑,互相傷害勒?
我也搞不懂,在我高中的時期,我希望大家跟我相處能夠是開心的
所以常常有什麼事情真的就是笑一笑就過去了
有時壓抑過頭,現在卻變的容易不滿
對身邊的人不滿,對自己不滿...

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就間接傷害了別人

我不是沒脾氣,我只是不想爭吵
我不說話也不代表我好欺負

這個社會生病了,我也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