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To My Lovely Fans...)

你們比無聲的月光更加閃耀
因為我將成為早晨的陽光 擁抱你們入懷
你們就像今天收到的小熊禮物般可愛
獨自一人時 更加想念你們的加油聲oh~ yes

將我的歌聲裝進透明的淚水 你們越來越棒了
知道嗎 我愛你們勝過自己

怎麼說都覺得無法說明白 腦海中有好多名字
謝謝的話無法說出口 現在我要給你們一個禮物

你們就像今天收到的小熊禮物般可愛
獨自一人時 更加想念你們的加油聲oh~ yes Love with you

你們的歌聲裝進了純真 (這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不能沒有你們這群朋友 知道嗎我愛你們勝過我自己

你們並不孤單 雖然我無法時時刻刻在身邊
但我永遠在你們的心中 (永遠 Forever)
永不改變 (我就在這裡) 沒有人能分開我們

將我的歌聲裝進透明的淚水 (這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你們越來越棒了 知道嗎 你們比我更重要

將我的歌聲裝進了純真 (Oh Love you Love you so much baby)
不能沒有你們這群朋友 知道嗎我愛你們勝過我自己

Oh my lovely fans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