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版
我試了很多次一直無法上傳
可能是檔案太大了吧XD
所以卡掉了中間的部份!!
歌很好聽!!順道可以看看可愛的泰迪熊吧!!
--------------------------------
[你跟我都是傻瓜中文歌詞]

我很傻 我是個傻瓜
現在已後悔莫及了 無法挽回了
以後都再也見不到你 其實我知道
都是我的錯 實在很抱歉
當時沒有能說出來 我真的很傻
如今我才後悔 請你原諒我
你...我都很傻
就因為那渺小的自尊
在迷戀當中 一天天荒廢
你...我都很傻
因為還愛著對方 我一整夜痛哭著
你...我都像傻瓜一樣

被我切掉的部份 (別這樣 請你再考慮一下
                    到這個地步也不容易
                    請你再考慮一下 不然你會後悔
                    我知道我錯了 真的很抱歉
                    那時沒有說出來 我真的很傻
                    如今我才後悔 請你原諒我)

你...我都很傻
就因為那渺小的自尊心
在迷戀當中 一天天荒廢
你...我都很傻
因為還愛著對方 我一整夜痛哭著
你...我都像傻瓜一樣

沒有你我的生命無法繼續
剪了髮、喝了酒 我依然淚流
你...我是傻瓜
因為可憐的自尊心
用煙酒墮落
你...我是傻瓜
因為依然愛著 所以依然淚流
你和我都像傻瓜一樣
請不要再讓我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