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BC迷你電視劇 궁-宮
裡頭出現了辛拉麵這個東西(信君吃的)
又不知道從哪看來說麵條超Q超好吃

某天我在家附近的超市 竟然發現了他的蹤影
買了3包回家試吃看看(頗貴.袋裝一包要23元)
某日中午肚子餓的咕咕叫
就煮了一包來吃

真的超好吃的XD
麵條很Q!不過是辣的!可能是個人偏好吧XD
讚讚讚!!目前三包都被我吃光光了
明天要再去囤貨!可能屯個一箱回來吧XD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泡麵阿~~話說我最討厭的就是泡麵耶
我想現在不愁沒錢吃飯了
我可以餐餐吃辛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