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花絮5 附中文翻譯,請點進來看唷







片段1:

張娜拉(下稱張):(從櫃子拿出很大一包海帶)好混亂啊!
(可能不知道拿出來後接著做什麼動作)
Wo~wo~wo~(發出怪聲)
主持人:哈哈~突然學牛叫了。是啊,真的很像哦~
字幕:監製:(這鏡頭)看來要在“쇼 파워비디오”(Show Power Video 可能KBS的一檔節目吧,裏面有個NG Party)裏面播出了。
張:(笑)
主持人:對啊~該在“쇼 파워비디오”裏播出了。(接著幾句不知說什麼)
(娜拉)連NG都這麼可愛。是啊~
柳時元(下稱柳):真漂亮!
張:來啦
字幕:看到合心意的衣服的張娜拉。
柳:給你買吧?
張:那非常貴的。
柳:進去(店裏)吧!
張(拉著柳時元,在講對白)
附近突然傳來摩托車嘈雜的聲音~~
柳(聽不清說什麼,好像是:這裏怎麼突然有摩托車經過~)
字幕:想把包丟過去的張娜拉。

左上角文字:第二次試拍
主持人:重新開始的拍攝
字幕:這次到底會怎麼樣呢?
柳:給你買吧?
張:那非常貴的。
柳:進去(店裏)吧!
張(拉著柳時元):買那個~(講錯了)哎呀,對不起啦!(一邊推開柳時元)
(設計對白):快點快點回去!(剛才走過來的地方)
字幕:怕摩托車再來,想抓緊時間的張娜拉
張(又說了一次):對不起!

片段2:

背景:清晨在家的花園臺階上坐著發呆的張娜拉
主持人:哎喲~(衣服)看起來很合襯嘛~(兩人都)很可愛啊!

字幕:Wedding拍攝期間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柳(成佑從房間裏走出來,坐到世娜身旁抱著世娜,很滿足的樣子)(很入戲嘛~!):在幹什麼呢?
張(還沒來得及回答)
遠方傳來叫賣聲:買土豆囉~!
兩人(笑)
柳:哎!我真的~哇!快要瘋了~
遠處再一聲:土豆啊!
背景:一片笑聲
柳:但這個才是現實嘛~(不知這樣譯對不對)蘿蔔也會來,土豆也來會來吧~
張:下次會來什麼呢?
主持人(學剛才那人的聲音叫):土豆啊!
(笑)

左上角文字:第二次試拍
柳(對白):其實,我那段時間有後悔的心情。
字幕:這次兩人可以進行真情對話了~
Wing~~(飛機的雜音)
柳:但是,飛機來了~
監製:Cut!
字幕:因分了神而忘掉剩下對白的兩人
兩人怎麼處理這樣的氣氛呢?
柳:這裏飛機的聲音真好聽啊!
(倒!!!)
主持人:呀~這柳時元!
柳(繼續自編劇本):什麼飛機來得這麼頻繁啊?
主持人:(第一句聽不清)第二句:幽默感真好啊!
柳:這裏清晨是每兩個小時飛過一班機的。
張:真的嗎?
柳:你清晨2時和4時來這裏看看不就知道了。這裏飛機直升機都很少,不會亂飛來的。
(這樣也碰上飛機,有夠倒楣的哦!)

片段3:

字幕:要一邊講電話,一邊開果汁瓶的張娜拉(看完才知道這也是高難度動作^_^)
(果汁濺到手上了)
字幕:想要迅速收拾一下,但是……
主持人:手機卻掉了。
張:我今天是怎麼了?

片段4:

字幕:連續劇的生命:美麗的畫面(場景)
但是看到(板上的)塗鴉了~NG!
字幕:到底Wedding劇組是怎麼製作出美麗的畫面的呢?
字幕:用青色帶子製造出了美麗(遮住了原來那塊板上“惠娜愛……”的塗鴉)
神不知鬼不覺吧?

片段5:

字幕:冰冷的氣氛在兩人間蔓延
張(對白):我知道不是殷秀介入了我們之間,而是我介入了殷秀和成佑之間。
字幕:把這時的氣氛弄得更加淒涼的是?
張:忘記對白了。

片段6:

字幕:向明世彬說出令人震驚的話的張娜拉
張:我會把成佑還給你的。
主持人:耶?噢~天啊!(驚訝劇中世娜竟說出了這樣的話)
明:世娜呀~
主持人:遮住臉了。
明:你擋住鏡頭了~
(笑)
明(設計對白):你也要讓我出一下鏡嘛!
主持人:是啊!

片段7:

字幕:肚子餓了,想起想吃的東西的方法!
到底明世彬想吃的是什麼呢?
明(對白):對不起,我剛才笑了。這段時間裏,我和餅乾~
(本來要說世娜到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和我很像)
張(笑)
主持人:哦~是餅乾哦!

字幕:要說出心底話的明世彬。
明(對白);現在應該放棄吧。即使知道要放棄~
字幕:沒整理好心底的話哦~
明(偷看劇本)
字幕:要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0126 的頭像
    kimmy0126

    사랑해♡ My Hero...

    kimm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